返回顶部

眉山樱花博览园项目已完成投资约1.6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09:1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严丹玫 余毅  

日前,记者从眉山岷东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作为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的主会场,眉山樱花博览园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65亿元,占总投资的66%。

据介绍,截至目前,博览园已种植乔木11000多株,其中樱花苗木累计完成种植5600多株,完成总工程量的93%;已种植草皮180000㎡,已种植灌木110000㎡,完成总工程量的81%;土方工程除南门外已基本完成,完成总量的95%;给排水工程完成总量的90%;场地平整完成总工程量的95%;铺装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90%;弱电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70%;园路工程已完成水稳层及混凝土垫层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60%;园建小品已完成选型选样;西、北、南入口地下车库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7%,桥梁工程累计完成70%,地上建筑物累计完成10%。

樱花博览园项目是眉山市强力推进“绿海明珠、千湖之城、百园之市”三大工程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国樱花第一城”的核心项目。项目规划定位为以赏樱为主题,集游憩休闲、文化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综合性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出入口服务区建筑、配套管理用房、科普展览用房,地下停车库、园林景观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