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展“五个一”活动 弘扬三苏家训家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8:48:0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余毅  

记者日前获悉,眉山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文广新局将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五个一”活动,弘扬三苏家训家风。旨在深入推进全市“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进一步弘扬三苏家训家风,以家训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努力形成醇正家风与优良作风的良性互动,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好转。

“五个一”活动内容包括:参观一次三苏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一部三苏家训家风专题影片;办好一堂“清廉东坡”家训家风讲座;阅读一本三苏廉政文化读本;进行一次三苏家训家风文艺巡演。活动将通过参观三苏廉政教育基地的三苏事迹、楹联、祠堂、廉竹、廉石等内容,在三苏祠博物馆、三苏纪念馆内聆听三苏家训家风讲解;观看展现三苏家训家风专题片《苏门三父子情操昭千秋》,充分认识、深刻领悟三苏优良家训家风,吸取精华,弘扬传承;以及围绕三苏家训家风等内容,通过小品、相声、歌曲、舞蹈等艺术形式,创作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开展巡回演出等形式,进一步弘扬三苏家训家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弘扬良好的家风家教,践行优秀家规家训,在各行各业奋力拼搏、建功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