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政协积极开展“两走一对接”活动和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3:44:2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刘伟巍  

2月4日,眉山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到丹棱县开展了“两走一对接”活动和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

“去年水果销售总量如何?合作社还存在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在丹棱县生态源果业专业合作社,王影聪关切地询问了合作社的发展近况与问题,并对厂房车间进行了视察。在了解了合作社发展规划后,王影聪给予了充分肯定。来到丹棱县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王影聪对公司的销售厅、修理厂、客户服务区进行了视察,与公司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并将其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丹棱县。当天,王影聪还走访了四川省丹棱明宏光学有限责任公司。

在丹棱镇龙鹄村村委会,王影聪与“第一书记”、村民代表、村组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和乡镇联系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面对面了解了该村在群众需求、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情况。在得知该村已全面脱贫后,王影聪勉励他们要积极搞好脱贫户的培训工作,继续开展省级四好村创建活动,同时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以及龙鹄新村规划工作,打造国家乡村公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