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政协“学习迎春” 全员收心强神提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27:4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幸  

昨(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以学习来迎春,为全员收心强神提劲。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副主席梁勇、立胡左格、黄玉蓉、祝明洪、杨常沙、余自生、钟维钦、周强,秘书长胡建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和发展的哲学思想。会议认为,弘扬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党的干部要率先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掌握当中的精髓:要热爱祖国,矢志不渝;要做到忠与孝的有机统一;弘扬发展仁义礼智信,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干部。

会议强调,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全面深化改革,积极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实践哲学与哲学实践是“爱智之学”、变革之学、辩证之学、时代之学。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断,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中凝聚新的力量,增强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和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保障机关运行工作作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