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搭好贸易投资“越洋桥梁” 眉山市贸促会获全省先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12:5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允浩  

近日,眉山市贸促会荣获2014-2016年度全省贸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排位全省第二。

自2014年以来,眉山市贸促会充分发挥对外联络、会展服务、商事法律服务等职能,各项工作居全省贸促系统前列。在招商引资方面,与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驻蓉领事馆和英中贸易协会等外国商协会组织建立长期联系,与欧盟项目中心(成都)签署友好合作协议,获取第一手招商信息,连续三年圆满完成招商引资任务。在展会服务方面,组织眉山市百余家外贸企业参加国家贸促会和省贸促会组织的“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览会”、“莫斯科国际食品展及系列经贸活动”等重大经贸活动27个,进一步推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步伐。在商事法律服务方面,获得国家贸促会审核批准,设立原产地签证点,大大节省了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建化解民商事纠纷诉调对接平台,接受法律咨询80起,受理商事纠纷15起,成功化解8起,涉案金额近5000万元。此外,信息化建设、经贸摩擦应对、国际商会会员服务等业务也都获得了较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