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狠抓畜禽养殖污染治理 建设现代畜牧业强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4:48:0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勇军  

1月20日,眉山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洪雅召开,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洪雅县东岳镇、中保镇等地,参观学习了洪雅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奶牛存栏量、牛奶产量、部省级标准化示范场数量、鹌鹑养殖量和蜂蜜产量五项优势产业指标位居全省第一,眉山现代畜牧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正视问题,畜禽污染治理任务繁重、一些地方畜牧法治观念淡薄等问题仍然存在。

会议要求,全市畜牧工作要以建设现代畜牧业强市为目标,建立畜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机制,抓好畜牧生产、动物防疫、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同时,要切实治理畜禽污染,建设生态畜牧,实施“互联网+”,助推产业发展,强化畜牧执法,实施依法兴牧,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建设“设施型、生态型、风味型、观光型、效益型”“五型”畜牧业。通过5-10年的不懈努力,把眉山建成现代畜牧业强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