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5:01: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1月19日下午,全省国土资源系统集体谈心谈话视频会后,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庚即召开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市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区县局局长、园区分局局长、市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在讲话中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杨冬生厅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格观、金钱观;时刻慎私欲、慎用权、慎交友、慎独处,严于律己、洁身自爱,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一是谋划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二是各区县局要认真组织好述责述廉和集体谈心谈话会,开好民主生活会;三是开好2016年度区县局纪检组长述责述廉暨作风教育月活动学习反思会。

徐成良要求2017年全系统要以“查问题、亮差距、增责任、提效能”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规范运行管理,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培育“忠诚履职、依法行政、务实创新、廉政尚礼”的团队精神,推动国土事业的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