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社四川分社领导赴仁寿调研采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4:50:1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梁昊  

昨(18)日,新华社四川分社社长惠小勇一行赴仁寿走基层,调研采访返乡创业就业和脱贫攻坚等情况。

惠小勇一行首先来到仁寿电商体验馆,采访仁寿电商体验馆负责人夏冬返乡创业事迹。当得知该馆已经开通了淘宝、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并计划借助这些电商平台做几场大型活动,进一步推广仁寿特产后,惠小勇表示,夏冬等新一批年轻人的返乡创业,改变了年轻人的就业模式,为仁寿电商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线上、线下月销量分别是多少?前期投入资金有没有回收完全?”惠小勇一行随后来到西南网贸港,采访戴翠英返乡创业事迹。“鹌鹑西施”戴翠英说,自己的电商小店已经迎来了春节前的销售高峰期,目前仓库已充分备货,线上、线下销售情况稳定。惠小勇对戴翠英的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其将生意做大做强,不要局限于做仁寿电商大户,要争取在全市领先。

随后,惠小勇一行来到曹家镇、钟祥镇,采访曹家镇梨树村“农民夜校”开展情况和钟祥镇蜀色天香骆学文兄弟返乡创业事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