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集中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组织、文化立市、统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7:14:1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席涓  

1月13日,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对眉山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组织、文化立市、统战工作进行集中调研。李静在调研中强调,要切实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主动作为创一流”为统揽,以“六个四”党建眉山实践为抓手,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以党建引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

李静一行在达宽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

上午,李静一行首先来到达宽律师事务所,对事务所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李静指出,律师对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律师事务所等新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把骨干律师培养为党员,把党员培养为优秀的律师,更好地为社会的公平正义提供服务、作出贡献。

随后,李静一行来到知行阅读坊,对企业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李静指出,要积极推广全民阅读,发展好、推广好多种文化活动形式,让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眉山文化底蕴深厚,大力弘扬东坡文化、实施文化立市战略,要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在眉山民主党派办公区,李静一行听取了眉山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汇报。李静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发展好统一战线,为眉山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李静一行还参观了中共眉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办公区,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静听取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情况汇报。李静指出,眉山的党建工作创造了在全国、全省推广的眉山经验,各项工作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李静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为眉山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巩固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主动作为创一流”为统揽,以“六个四”党建眉山实践为抓手,奋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抓党建大协作局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红色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大发展,奋力在三届市委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取得更大成效,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在全国、全省推广的眉山经验。

李静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建立巡察机制,严格党建责任,把党的建设落到实处。要在各行业、各领域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把握方向、以党建引领发展,做到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有形有效、务实管用。要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形成制度,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庆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等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