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016年度市政府 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7:14:1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1月1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等,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按照市委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罗佳明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罗佳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佳明在总结讲话中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出以公心,自我批评严格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罗佳明要求,市政府党组要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市政府系统作表率,在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