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级退休干部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7:12:3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13)日,眉山市召开市级退休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发展。市委书记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川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指出,2016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部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市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听取通报后,与会老干部对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始终保持全省前列,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让人倍感振奋和欣慰。

李静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全市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李静指出,眉山的变化和发展凝聚着历届地市四大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苦干兴眉、艰苦创业,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等一系列干事创业的“眉山精神”,是全市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继承发扬先进经验和宝贵精神,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书写眉山发展的美好篇章。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奋力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