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省机关来眉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9:26:4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昨(12)日,眉山市召开中省机关来眉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李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川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暖意融融、畅所欲言的氛围中进行。市长助理崔永伟等10余名中央、省级机关来眉挂职干部紧紧围绕在眉挂职期间的生活感受和工作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眉山发展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李静指出,中省机关来眉挂职干部为眉山发展用了心、尽了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长,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李静指出,挂职是难得的历练机会,眉山是广大挂职干部成长的有利平台。当前眉山正面临天府新区上升为国家级新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千载机遇,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奋力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奋斗目标。面临千载机遇、实现宏伟蓝图,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利用挂职平台,始终心怀事在人为、为而不难,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信念,做到知行合一。要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广、思路宽的优势,结合眉山发展实际,俯下身子发现问题、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积极为眉山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出实招,主动作为、多做贡献,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追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李静强调,挂职干部作为眉山市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各区县、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挂职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广大挂职干部更好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提供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