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二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9:25:2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肖倩  

昨(12)日晚,由眉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二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

市委书记李静,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副市长曹晖、肖忠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出席活动。

本期节目紧紧围绕“纠正不正之风,保护群众利益”的主题,通过观看问题短片、相关单位负责人作答、测评团现场测评等方式进行问廉。直播期间,场外观众通过热线电话、微信、微博等平台积极参与互动问廉。

按照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眉山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探索媒体、群众和纪检监察相结合的监督模式。坚持精心精细,做好组织保障;坚持服务大局,确定问廉主题;坚持全媒直播,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现场质询,敢于动真碰硬;坚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节目实效。

2016年9月29日,眉山市成功开播首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节目播出后,各级各部门通过刻录光盘、网络回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反复收看,从中引以为戒,既督促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又为庸懒散浮拖者敲响了警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创一流。

昨日,第二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成功播出。直播节目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阳光问廉》节目让群众广泛监督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帮助党政部门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督促及时加以整改,这样的监督方式非常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