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46:0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古良驹  

昨(11)日下午,国务院召开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就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省政府继续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总结部署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罗佳明,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在眉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会后,眉山市庚即召开全市2017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眉山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连续两年无较大事故发生,连续6年无重大及以上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个别地方重视不够,认识不足,安全检查不认真等问题;要加强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整改到位;尤其要高度重视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民爆危化品等安全监管,加强节日应急管理和舆情引导,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