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9:22:0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磊  

昨(10)日,眉山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市委书记、眉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军事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领导党管武装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巩固,成效明显,形势喜人。

李静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迈上新起点,面临新形势,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聚焦对党绝对忠诚可靠,着力打牢党管武装工作的思想根基;着眼有效履行肩负使命,大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效益;坚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确保党管武装工作的有效落实,奋力推动眉山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李静强调,不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科学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眉山军分区司令员樊亮才就今年的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在坚持党管武装优良传统、深化国防教育方法路子、整体推动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彭山区委书记、仁寿县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东坡、洪雅、丹棱、青神等区县委书记在会上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书面报告。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庆一,市委常委、秘书长汪树槐,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出席会议。眉山军分区领导,各区(县)委书记、区县长,各区(县)人武部负责人,市“两委会”成员,军分区各办主任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