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筑牢“四个自信” 坚定道路与信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56:2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蒋萍  

按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首先、四过硬”活动暨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安排,昨(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我们的道路与信仰”专题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宏出席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北京大学特聘教授、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教授作《我们的道路与信仰》专题报告,围绕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

作为纪律作风教育月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也是“清风扬眉”讲坛的第一讲,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是一次抓铁有痕的作风锤炼,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