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举行侨台界2017年新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3:16:5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肖倩  

昨(4)日,眉山市侨台界2017年新春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丽、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外侨台工作以及2017年工作打算,听取了侨台界朋友们对聚力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建议。围绕“聚力谋发展,建设新高地”的会议主题,来自全市医药界、教育界、企业界等社会各界的侨台胞、侨台属代表畅所欲言,为眉山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向参会的侨台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关注眉山、宣传眉山、支持和参与眉山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指出,眉山市广大侨台胞、侨台属有力推进了眉山经济发展,积极密切了海外关系,为眉山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侨台界朋友要进一步宣传好眉山、发展好眉山,为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侨务对台工作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更加重视做好侨胞、台胞工作;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拓展和提升联系海外、服务侨台胞工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