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政协专题研究贯彻落实 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3:16:5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雷蕾  

1月3日,眉山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一次资源环境保护监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市政协资源环境保护监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余自生参加会议。

为充分发挥好市政协环境资源委员会的民主监督作用,助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要求,一是开展自查梳理。市、区县政协全面核实三届市政协以来,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提案、社情民意办理落实情况,做好收集归档。二是开展调查研究。由市政协主席、分管副主席带队,邀请相关政协委员,深入村组、乡镇和相关管理部门对全市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开展定期、不定期的常态化调研。三是形成建议成果。深入研究剖析,为市委、市政府加强环境保护提供有用之言、有效之策,助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