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政协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5:43:3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幸  

昨(3)日,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暨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会议,学习贯彻两次会议关于党内监督、经济发展以及环境保护的相关内容。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副主席立胡左格、黄玉蓉、祝明洪、杨常沙、余自生、钟维钦、周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内监督的核心和重要性;深入了解市委关于眉山经济发展中突出抓好项目投资、突出抓好重点产业、突出抓好改革创新、突出抓好统筹城乡和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的五个建议;围绕省委、市委的重点工作,深入调研,撰写提案。会议要求,政协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干,齐心协力、大干实干,全力助推2017年经济工作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市政协赓即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2017年新年贺词。会议认为,习总书记在新旧之交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作了题为《新长征路上的进军号角》的专题辅导,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继续有效协商议政,多进箴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