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依法治省考核组莅眉 考核眉山市依法治市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1:04:2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泓莹  

昨(27)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卫率省依法治省工作第五考核组一行莅临眉山,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对眉山市依法治市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委副书记黄剑东陪同并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黄剑东就眉山市依法治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眉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紧扣“三条主线”、坚持“三个逗硬”、突出“六个创新”,紧紧围绕年度任务的落实、法治良序的巩固、法治成效的提升,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纵深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并被评为全省“六五”普法先进市,城管综合执法、以案说法培训等多项工作得到省上充分肯定,法治眉山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眉山在依法治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眉山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创造了很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眉山经验。希望眉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突出“三条主线”,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积极开展新的探索;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敬畏法律,持续推进眉山依法治市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