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跃军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0: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熊火苗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四川洪雅县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跃军获得“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赵跃军从一名厨师,经过30多年的奋斗,以“厨师匠人”特有的“工匠精神”开创了幺麻子藤椒产业,并在藤椒产业发展中锐意创新、业绩卓著,成为四川乃至全国调味品行业的翘楚。近三年来,他所带领的企业保持40%的高速增长,独树一帜,他本人也因此连续三年分别被中国科协、中国财政部、中国旅游局嘉奖。他不忘初心,自2013年开始,便发起“厨师关爱行动”,致力于提高厨师的社会地位,立志打造“全国厨师康养中心”。经“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最终审核,作为中小企业经济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赵跃军获得“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称号。12月18日—19日,他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以“寻找经济界‘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为主题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并获得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