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加强宣传教育 增强反恐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50:1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古良驹  

市民参观反恐设备

昨(19)日,眉山市“《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周”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孝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全面提高全社会反恐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应对暴恐袭击技巧和自救互救能力,着力在全市形成防范打击暴恐犯罪的强大声势,积极构建全民参与的反恐怖格局。

活动现场,上千名干部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学习反恐常识、参观反恐装备,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当前我们面临的反恐形势,了解掌握基本的防范知识和技能,切实筑牢全民反恐防线。

活动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高度;要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在活动成效上力求新突破;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反恐防范上开创新局面,坚决打好反恐防暴人民战争,全力确保眉山市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