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汪洋莅眉调研指导交通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09:28:2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段小锋  

昨(15)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汪洋莅临眉山市,深入滨江大道、岷东大道、简蒲高速公路眉山段和眉山交通中心,实地调研指导眉山市交通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陪同。

在滨江大道,汪洋仔细了解了项目相关情况,听取了眉山市高速公路、一级公路“十三五”规划和重点在建公路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对眉山市始终将交通建设放在推动眉山发展的优先位置,大力实施千亿交通大会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路网规划和工程建设,要本着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精神,既重视当前发展,又重视可持续发展,多为未来的提升创造条件、留下余地。在规划中,要算大账、算长远账,要着眼大局、着眼长远,用发展的眼光去谋划,注重与产业发展、群众居住环境和各项社会事业相统筹。

在岷东大道和简蒲高速公路眉山段,汪洋看望慰问了一线建设者,感谢他们为交通建设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各级政府要为项目建设营造好的环境,提供好的服务;建设者要坚持质量第一、自我加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为全省交通的大建设、大发展再立新功。

在眉山交通中心,汪洋走进汽车客运站和公交车站,听取车站运营等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车站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乘客出行安全;要千方百计提高服务质量,让乘客享受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东坡区、彭山区和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