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7:02:2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卫琳霞  

昨(8)日,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眉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陈万忠、李建章、李永高、王晓丽、宋仕祥,秘书长徐智勇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9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及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表决了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高票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雷建勇等职务的议案;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罗毅、吴江等职务的议案;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免去李光祥职务的议案;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任命牟敏等职务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免去张春林等职务的议案;组织了被任命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