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市级车改取消车辆首批拍卖成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9:45:1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张忠苹  

昨(7)日中午,眉山市市级车改取消车辆首批公开网络拍卖落槌,成交72辆,这标志着眉山市市级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首批网络拍卖圆满结束。

此批拍卖的76辆公车包括别克、丰田、本田、大众、日产等多个品牌。这些车辆此前曾在眉山东站地下停车场集中展示了三天。于12月6日10时起,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进行网络公开拍卖,截至12月7日12时21分结束。共194人在线参与竞价,76辆车起拍总价180.78万元,总出价次数5661次,成交72辆,流拍4辆,成交总价为283.68万元,平均溢价率56.92%,单车最高溢价率达到364%。

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市本级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采取网络竞拍模式,极大方便了竞买人,整个拍卖环节由市审计局、市工商局等单位指派工作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据了解,眉山市市级公车拍卖共分四批次,后三批拍卖也将陆续展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