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9:44:0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幸  

昨(7)日上午,眉山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书记李静在市党代会、政协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副主席梁勇、立胡左格、黄玉蓉、祝明洪、余自生、钟维钦、周强,秘书长胡建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李静书记在市党代会、政协会上的讲话,着眼于四川和眉山的总体布局,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和新部署。政协党组和机关要将会议提到的发展目标和原则作为今后工作的重心和行动指南,在2017年度协商计划中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提前做好明年的工作安排;以建有效之言,建有用之策,全力推进“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成为“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助推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