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推进眉山市政府各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09:47:0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段小锋  

昨(5)日上午,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带领四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拜会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市政协主席王影聪等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报告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拜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时,罗佳明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他表示,市人民政府是市人民代表大会的执行机关,对市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市政府及各部门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负责报告工作、接受询问和质询,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府工作,加大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与市政府一道,共同推进眉山各项事业发展。

刘十庆感谢四届市政府班子成员履新之初就到市人大常委会沟通工作、听取意见。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的目的一样、目标一致、同心同向。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了眉山的发展、为了眉山的人民而努力工作,开创眉山发展新局面。

拜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时,罗佳明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政府及各部门将认真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市政协的民主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及时通报重要工作。希望政协发挥人才聚集、智力密集的优势,在促进眉山发展中贡献新才智,在反映社情民意中发挥新作用,在民主监督中取得新成效。

王影聪感谢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来看望政协机关干部。他说,市政协将秉承“拥护市委、学习人大、支持政府、提高自我”的理念,继续把履职的着力点放在贯彻市委决定、支持配合政府工作上来,在服务发展上出实力,在履行职能上求实效,使政协工作更有作为、更有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阳金和,副主任吴爱玲、陈万忠、李建章、李永高、宋仕祥;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曹晖、罗毅、冉登祥、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梁勇、立胡左格、黄玉蓉、祝明洪、余自生、钟维钦、周强;市长助理崔永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智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江,市政协秘书长胡建辉等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