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国土围绕“五大目标”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27: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珊)12月1日下午,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全面解读了市委书记李静在市第四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大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市委班子对眉山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按照李静书记提出的“五大目标”、“五项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二是找准国土工作在未来发展中的定位,更加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更精、更准、更好地推进国土工作,为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贡献力量;三是切实抓好党的建设,突出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班子强、队伍精、战斗力好的国土资源管理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自身岗位,扎实推进国土资源“三个模范”创建深化,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全力保障眉山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