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动眉山绿色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0:03:3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刘娟  

昨(1)日,四川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出席眉山分会场仪式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主会场报告了眉山市污染防治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有关情况。

按照全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统一部署,眉山市首批集中开工水污染防治项目18个,计划投资33亿元。其中,涉及岷江流域17个,沱江球溪河流域1个,最大单体项目是采取PPP方式实施的醴泉河及通惠河流域污染综合整治项目,计划投资27.7亿元。

祝云在向主会场视频连线汇报时表示,眉山历来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强力推进“全域产业化、全域生态化、全域景区化”,奋力实施“千湖之城、绿海明珠、百园之市”三大工程,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会议强调,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务实有效的办法和举措,加快推进污染治理项目建设,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推动眉山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四川贡献眉山力量。

副市长肖忠良,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政府分管环保工作的领导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