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认真组织周密部署 切实抓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0:00:1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幸 李泓莹  

昨(1)日下午,全国、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准备情况作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肖忠良在眉山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庚即召开电视电话动员大会,总结我市在农业普查工作前期的准备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全市第三次农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第三次全国农普工作现已基本完成工作部署、机构组建、机制建设、责任落实、经费筹措等基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果。下一步,普查工作将进入入户登记这一实战阶段,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普查范围广、技术新和难度大“三大难题”,确保人员组织、资金保障和宣传发动“三个到位”,坚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严格坚持依法普查和严格控制数据质量“三个原则”,明确落实政府主体责任、部门具体责任和岗位职责“三个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