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关工委领导视察东坡区下西街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7:18: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荣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荣玲)11月29日,眉山市关工委孟光安主任一行到苏祠街道下西街社区考察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团区委、区关工委、苏祠街道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下西街社区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综合文化活动室、健身室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建设阵地。社区张书记向考察团领导详细介绍了2016年下西街社区开展关爱下一代活动情况,领导们查看了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的活动记录、会议记录等文件。

考察团领导高度评价了下西街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并指出,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而道远,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关爱下一代工作的指示,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努力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