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农村商业银行正式创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09:29:5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黄海波  

昨(29)日,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眉山农村商业银行是在东坡区、彭山区信用联社的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成。该行的成立,标志着眉山农村信用社走向现代银行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近年来,眉山农村信用社牢记服务“三农”宗旨,做实做细“三农”客户,做优做多中小微客户,为推动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今年10月,眉山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达52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65.42亿元。

据了解,改制后的眉山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定位,面向城乡市场,以中小微客户为核心,以现代银行的经营理念,完善差异化竞争,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和支持眉山经济转型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