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召开城镇居民增收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7:05: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雷达 杨春  

四川在线眉山讯(雷达 杨春)11月16日,眉山市城镇居民增收分析会在市政府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前三季度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各区县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城镇居民增收形势、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增收工作打算。市人社局、国家统计局眉山调查队分别就全市城镇居民增收形势作了发言。

眉山市委常委祝云在会上指出,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是民生工程的一个重要指标,要树立抓增收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全力做好此项工作。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区县和市级部门充分配合;要弄懂规则,讲究方法,抓基础、抓业务、抓评审,解决干得好、计得好、统得好的问题;要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抓产业发展,抓记账调查,抓定期研判,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提前做好明年的工作。

据悉,近五年来,眉山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逐年稳步提升,年增幅达到12.3%。2011年,眉山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038元,全省排名14名,到2015年底达到26935元,上升了7位,绝对值排名第7位。2016年前三季度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995元,增速8.4%。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