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强化责任落实 扎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0:10:2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刘娟  

11月16日,眉山市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总结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孝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引导舆论的主力军、主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眉山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奋力建设天府新区重要增长极和大都市新高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和新媒体推广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查。各单位要严格订阅纪律,切实履行好党报党刊发行职责。要提高办报质量,扩大新媒体发行覆盖面,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动脑筋、想办法、解难题,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