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对标验收抓整改 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09:15:3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幸  

昨(16)日,副市长汪树槐带队前往彭山区和青神县,督导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

在彭山区,督导组先后前往了该区人民医院、黄丰镇卫生院以及该镇四塘村、花龙村易地扶贫搬迁点,详细了解了彭山医疗扶贫政策落实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青神县瑞峰镇的尖山村和天池村,督导组认真询问了当地教育医疗情况和产业扶贫情况。此外,督导组还深入今年预脱贫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家庭收入、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逐项对标检查验收。

督导组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以贫困村、贫困户为中心,增加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要处理好工作主体、责任主体和考核主体三者的关系,要严格对照标准,抓好整个落实,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