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国土局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55: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珊)11月14日下午,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区县局班子成员参加的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昆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徐成良强调,一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领导。二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国土资源系统党的建设,从市局党委和党委成员带头,严格遵守好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党委、政府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党内监督工作,把市局党委建设成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坚强的领导集体。三要坚持不懈做好国土资源服务眉山发展的各项工作,重点抓好耕地保护、建设用地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管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扎实推进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改革,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个率先”“五个先行”目标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