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再创20个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09:27:1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严丹玫  

近日,省农业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10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四川省第八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的通知》,在市县两级推荐基础上,省农业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10个部门进行严格评审,决定命名336个农民合作社为四川省第八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

据了解,眉山市20个农民合作社榜上有名。包括东坡区的中超蔬菜合作社,彭山区的健康生猪养殖合作社、众人农业合作社,仁寿县的五龙山蔬菜合作社、仁农莲藕合作社、鑫鑫园林合作社、蝶彩花卉合作社、玛瑙畜禽养殖合作社、高家镇凤凰顶核桃合作社,洪雅县的槽渔滩宏益茶叶合作社、新盛猪业合作社、孔坝奶牛合作社,丹棱县的淑乡果业合作社、天蚕果桑合作社、总岗山养羊合作社、黄金峡山羊养殖合作社、大雅红豆杉林木合作社,青神县的健康蔬菜合作社、林河花木合作社、联合生态生猪合作社等。截至目前,眉山市有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93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