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蹲点督导解决问题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47:5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幸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孝平带队深入东坡区万胜镇万利村,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及“五个一”帮扶责任主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核查了该村“五个一”帮扶工作与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近年来,万利村在村镇干部和村“第一书记”带领下,进行危房改造、组织农户技术培训、引进电商销售农产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工作成效明显。督导组对万利村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用好扶贫项目专项资金,切实抓好危房改造、高产田改造、村道建设、沟渠修护等基础工程;要抓好村级文化阵地建设,建好用好文化院坝;要运用好网络宣传、网络交易平台等方式,将万利村水果、畜牧产品在市内外广泛推广,增强影响力。

随后,督导组入户走访了杨学军、岳自福等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询问了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住房保障、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坚定脱贫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