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联合检查超期储存粮食购买使用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46:0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严丹玫  

近日,眉山市粮食局牵头会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对全市已参与购买超期储存粮食的6家加工粮食转化企业和1家代加工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彭山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眉山市彭山永祥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大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仁饲料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及其委托代加工企业眉山市九千穗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眉山市金陆捌饲料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按照省发改、粮食、财政3家文件要求和市粮食局有关通知要求,对企业购买、使用、管理超期储存粮食有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代加工企业原料接收、调拨运输、糙米生产、收回使用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对超期储存粮食定向销售处理有关政策规定再次进行了宣讲,要求企业务必严格执行。对凭证使用和账务建立不规范、不完善的部分企业给予了纠正。

被检查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和改进相关工作,保证不发生违法违规事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