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文化产业发展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09:54:2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泓莹  

昨(22)日,眉山市文化产业发展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及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孝平,副市长汪树槐出席会议。

眉山市上半年文化产业发展总体呈现良好态势,投资69.4亿元,完成了2016年全年目标的73.1%,顺利实现“双过半”。新增了文化产业法人单位80个,从业人员新增1756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2亿元。

会议对下半年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抓好文化产业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壮大骨干文化企业,发展小微文化企业,切实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全力推进文化产业有序、快速发展。

会上,各区县、市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文化产业发展、项目招引、政策落实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