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部分市(州)财政局长 调研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09:52:3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磊  

昨(22)日,全省部分市(州)财政局长调研座谈会在眉山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讨论研究了新形势下全省财政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省财政厅厅长王一宏,副厅长陈书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省财政部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财政运行态势总体向好,各项财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用全会精神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要持续抓好收支预算执行,全面推动经济稳定增长,严格落实各项民生政策,加快推进财政脱贫攻坚,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切实有效防范财政风险,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动全省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