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发挥党组织作用 推动业务工作开展

2019-08-26 16:43: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8月26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报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同意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作任期内党务工作报告,并向党员们宣读《选举办法》,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随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选举产生由杨轶任书记、代根任群团委员、龙志刚任纪检委员、张明芝任组织委员、方杰任宣传委员的新一届中共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

据悉,近年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党员管理标准化,切实抓好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理论学习等重要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在检验检测能力、服务保障、宣传报道、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得到了人民群众及上级党组织的认可,被评为“五星级党组织”。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要求,努力把中心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具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和学习上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注入正能量。

二要推动队伍建设,结合本职工作,坚持把专业做好、做精、做强,为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眉山、助推食品医药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技术支撑。

三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党员交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四要坚守纪律,紧紧团结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周围,以“强化监管服务、提升保障能力、营造美好生活”为目标,讲规矩、强业务、切实服务市场监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