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食药监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4:0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 耀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 耀)5月9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并展开讨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仕华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蔡书记充分肯定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举措,并围绕全面机关加强党的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全面整体推进;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落细落地落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峰对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深抓细,落到实处,务必取得实效。一是增强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各支部,科室、直属单位要深刻领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注重统筹兼顾,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以监管工作成绩检验活动成效。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工作。市局班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到一线、下深水、作表率,带头学习领会相关文件、报告精神实质,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实现群众满意度大提升。三是强化氛围营造,抓好宣传报道。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和信息专报等多种宣传媒介,及时报道工作动态和成效,广泛开展“七进”宣传,进一步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职能职责、监管工作成效的认识认同,激发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并参与监管工作,努力形成社会共识的良好局面。四是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考核问责。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此项工作纳入对各科室和直属单位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和有关考评,强化目标导向。采用专项督查、月度督查、阶段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按工作计划跟踪督办,对活动组织不力、敷衍塞责、效果不好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