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中医医院在全省智力服务基层工作新闻通气会上作交流发言

www.scol.com.cn  (2018-03-07 14:05: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庆平 周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庆平 周杰)3月5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智力服务基层工作新闻通气会,介绍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工作情况,发布2018年度专家智力服务基层示范行动计划。省人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部分专家代表和受援单位代表,四川日报、人力资源报等11家媒体记者参会。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作为两名受援单位代表之一在新闻通气会上作交流发言。

谢院长结合单位接受省级医疗卫生专家智力服务情况,详细介绍了省级专家为医院带来的医疗前沿信息、先进技术、最新管理理念,医院与省级优秀医疗机构建立的长期联系和帮扶机制等情况,希望能够通过建立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使省级专家智力服务基层长期、持续、常态化开展,发挥专家智力的最大效能。

据悉,2017年9月18日至22日,眉山市人社局首次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眉山行”活动,来自华西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四川农业大学、省农业科学院等14所高校科研院所31名知名专家,围绕卫生、农业、畜牧、环保、旅游、企业管理等6大领域30个项目需求开展了智力服务,得到了专家、项目单位和基层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眉山市人社局还将于2018年11月,组织开展“四川博士后服务团走进眉山”智力服务基层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