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卫计委主任彭锋调研东坡区卫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24 15:1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11月23日,眉山市卫计委主任彭锋一行6人对东坡区疾病预防控制、公立医院改革及基层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区卫计局召开座谈会,局机关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区级卫生医疗机构负责人共35人参加座谈。区卫计局局长窦海生代表区卫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卫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在项目建设、工作创新、慢病管理以及宣传与服务如何齐头并进等基本医疗和基层公共卫生方面提出存在问题和建议。彭主任仔细倾听,不时针对细节提出问题,引导大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

彭主任指出东坡区卫计局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尤其是城市医疗集团、医联体建设颇具特色,走在全市前列,构建了日趋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同时希望东坡区继续稳步推进医疗卫生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努力打造十五分钟健康圈。

最后,彭主任对东坡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结合行业实际,深入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对照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深入查找问题与差距,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定责到人。三是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