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卫计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08: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伟国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伟国)10月18日,眉山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行政部门、卫生计生单位,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看盛会聚精会神,谈体会激情昂扬。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徐容观看节目之后,谈到,“习总书记专门强调了健康中国建设,提出要建立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一名卫生工作者,备受鼓舞,对健康眉山建设更加充满信心。”

市卫生计生委干部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妇委会主任薛莉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普通干部,我激动万分。与党同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的坚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96年对一个人也许很漫长,但对我们的祖国、对我们政党,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为了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眉山市人民医院宣传文化科副科长杜佩聪说,“从温饱到小康,我们一步步实现梦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的党中央给了我们满满的正能量,我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我们可以自豪地向世界宣布:‘我们最牛的背景,是今天的中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