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组织收看党员教育专题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1:21: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新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9月25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40余人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党员教育电视片。电视片讲述了“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地质灾害和“8.8”九寨沟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表现出的崇高精神。

观看后,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抗灾救灾战斗中的党员为榜样,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