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举办计划生育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6:53: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霞)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计划生育工作,东坡区卫计局于2017年9月14日下午举办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卫计办主任、统计人员、奖扶操作人员到会,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副局长彭雪丽就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体系性、服务性作了深刻阐述。家庭发展股股长刘飞就奖特扶政策、系统操作流程、扶助关怀系统维护和流动人口信息协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计划生育指导股负责人陈静就全员人口数据比对、全员人口系统操作、便民服务操作平台、统计口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全区计生通数据处理率进行通报,安排现场交流答疑。培训会进一步总结了计划生育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提高了全区对计划生育工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