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和省中医药管理局莅临东坡区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7:08: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蓉 刘婷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蓉 刘婷婷)9月7日-8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勇和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建一行莅临眉山市东坡区就修订《四川省中医药条例》进行专题调研。市卫计委副主任黄大贤,区卫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黄勇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东坡区人民医院(眉山市中医院)龚村养护中心。对养护中心实行的“一二三四五”运营理念,黄勇表示肯定,并要求中心要有品牌管理意识,力争打造成全省医养融合的示范单位。随后,黄勇还到苏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万胜中心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中医药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坡区卫计局负责人就东坡区中医药发展现状做了汇报,对制约该区中医药发展因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单位贯彻中医药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修订《四川省中医药条例》意见和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黄勇指出,修订《四川省中医药条例》对中医药事业的良好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此次调研,东坡区各级中医医疗机构和卫生计生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理有据,切合实际。东坡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医药文化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医药事业的继承、发展和创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