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组织收看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7:5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8月1日上午10时,东坡区卫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聚集在电视机前,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九十载岁月峥嵘,九十年砥砺前行。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回顾了人民军队发展成为基本实现机械化、加快迈向信息化的强大军队的光辉历程。南昌起义的枪声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光荣诞生!从此,这支英雄的革命军队与中华民族的命运连在一起,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伟大功勋。习主席要求强军必须不忘初心,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人民军队要成为世界和平的建设者,世界秩序的维护者,为推进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抒写新的篇章!会场上响起排山倒海般的掌声,大会在雄壮的解放军军歌中胜利结束。

通过收看此次大会,极大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士气,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打造一支像人民军队一样的职工队伍,为实现“中国梦”奋勇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